休斯敦火箭队正式签约周琦
2017-07-07 11: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Daryl Morey)于当地时间6日正式宣布签约中国篮球选手周琦。继姚明之后,周琦成为第二位效力休斯敦球队的中国球员。

  休斯敦火箭队官网发布消息,莫雷表示,“我们认为姚明之后,周琦具有成为中国最佳篮球球员的潜质。我们很高兴他能加入火箭队。”据火箭队官网消息,2016年,周琦首次参加NBA选秀大会并夺得第二轮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

  休斯敦当地媒体空间城市新闻网报道,周琦今年21岁,身高2米17。虽然身材不算壮实,但其防守能力和阻攻技术值得火箭队球迷关注。2016-2017赛季CBA联赛中,周琦场均出战33.8分钟,得到16分10个篮板2.3记盖帽,当选该赛季CBA最佳防守球员。

  周琦在个人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消息表示,他已经和休斯敦火箭队的训练人员合作数月,为下赛季作准备。

  据《休斯敦纪事报》网站文章,火箭队助教罗伊·罗杰斯(Roy Rogers)指出,周琦已经在数月的技术打磨、力量训练中变得结实。“他是一个年轻的球员。我们将帮助他变得更强壮。”

  另据报道,火箭队将于当地时间7日晚上9时,在拉斯维加斯进行NBA夏季联赛的首场比赛。周琦有望在NBA赛场上演首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周琦四年薪水557万美元
    火箭队已经确定与中国球员周琦达成多年的签约协议。美国媒体在点评时认为,周琦的高度、篮板与封盖能力,以及中远距离投篮能力,这些都是火箭队看中他的重要原因。
    2017-07-04 10:59
  • 周琦无限接近签约火箭
    (记者/彭博)北京时间2日,据ESPN报道,中国球星周琦与火箭队签订合同,下赛季将与哈登、保罗联手征战NBA。周琦的加盟无疑将大大提升火箭队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地位,帮助球队开发商业市场。
    2017-07-03 10:47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罢工威胁、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时的会谈之后,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合会(AMPTP)终于在本周二清晨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详细]

BBC年度改革对抗"美国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对抗"美国文化入侵"

据英国《卫报》报道,BBC承诺将提供比对手更为广泛的节目选择,并更好地反映英国的多民族元素。[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9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