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垃圾桶扔百发子弹 美国女子在日被捕
2017-07-07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名来自美国的女子5日在日本被捕,原因是她乘飞机抵达东京羽田机场后,在机场一处垃圾箱内扔下大约100发手枪子弹。

  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羽田机场的清洁工在一处垃圾箱内发现多枚子弹,随即报警。警方通过调阅监控录像锁定了这名女性旅客。

  报道说,这名女子被捕时正等待转乘另外一架航班。

  这名女子现年60多岁,涉嫌违反日本枪械管控法。她告诉警方,自己之前在家中保存了这批子弹,当发现子弹存放在旅行包后便决定将其抛弃。

  《朝日新闻》报道,这名女子4日随丈夫抵达东京,可能是美国机场安检人员未能发现这批子弹。

  按法新社的说法,日本对枪支弹药实施严格管控,类似违规携带枪支弹药的事件通常会登上日本媒体的头条新闻。

  2016年,一名曾经参加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的前任球员在抵达冲绳后因包内有一枚子弹而被捕。此人称,他登机前并未意识到自己携带了子弹。最终,这名男子未受指控。(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众议院多数党党鞭枪伤恶化
    美国首都华盛顿一家医院5日说,该院收治的国会众议院多数党(共和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当天由于枪伤恶化,重新进入重症监护室。
    2017-07-06 14:29
  • 美国法官拒绝章莹颖案嫌疑人的保释申请
    美国联邦调查局6月30日逮捕克里斯滕森,指控他涉嫌绑架章莹颖。联邦调查局表示相信章莹颖已经遇害。
    2017-07-06 14:13
  • 美国“龙”货运飞船抵达加州(组图)
    这是7月4日在美国加州圣佩德罗拍摄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龙”货运飞船。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龙”货运飞船3日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带回了第一个登上这个空间实验室的中国自主设计实验装置。
    2017-07-06 07:02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罢工威胁、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时的会谈之后,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合会(AMPTP)终于在本周二清晨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详细]

BBC年度改革对抗"美国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对抗"美国文化入侵"

据英国《卫报》报道,BBC承诺将提供比对手更为广泛的节目选择,并更好地反映英国的多民族元素。[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9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