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四年薪水557万美元
2017-07-04 10:5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火箭队已经确定与中国球员周琦达成多年的签约协议。昨日美国媒体对于周琦的薪水曝光,火箭队与周琦签订的是四年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周琦四年的总薪水为557万美元。另外周琦代表火箭队征战夏季联赛的首秀时间也已确定,火箭队8日上午与掘金队交锋时周琦将迎来首秀。

  按照美国媒体披露的周琦与火箭队签订的这份合同,打球薪水并不算很高,但对于周琦而言,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得到这样的机会,毕竟他非常年轻。而周琦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周琦在得知与火箭队达成签约协议后,非常兴奋,并且更加努力地训练,备战NBA夏季联赛。而从火箭队的角度来看,他们愿意与周琦签订四年合同,这显示出他被球队视为未来培养计划的一部分。美国媒体在点评时认为,周琦的高度、篮板与封盖能力,以及中远距离投篮能力,这些都是火箭队看中他的重要原因。(记者 宋翔)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周琦无限接近签约火箭
    (记者/彭博)北京时间2日,据ESPN报道,中国球星周琦与火箭队签订合同,下赛季将与哈登、保罗联手征战NBA。周琦的加盟无疑将大大提升火箭队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地位,帮助球队开发商业市场。
    2017-07-03 10:47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