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正式提名克里斯托弗·雷担任FBI局长 特朗普赞其无可挑剔
2017-06-29 07:24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月27日报道,美国白宫正式提名前司法部官员克里斯托弗·雷为新任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已经将这项提名交由国会参议院确认。

  雷26日晚发表书面声明称,特朗普总统的提名让他感到非常荣幸。他在声明里说:“从最开始作为检察官与(FBI)探员一起工作,到9·11后在司法部工作时与他们合作,我一直深受他们的鼓舞。他们的职业精神、正直、勇气以及为公众所做的牺牲都鼓舞着我。如果提名得到确认,我将很荣幸地再度与他们合作。”

  雷表示期待提名得到确认,并承诺“会全身心地致力于保护我们的国家、维护宪法和法律”。

  特朗普三周前在推特上宣布将提名雷出任FBI局长,称赞他是一个无可挑剔的人。

  雷现年50岁,1992年毕业于耶鲁法学院,曾于2003年至2005年任美国司法部助理部长,主管刑事司,处理过多起保险、金融和商业欺诈重大案件。(严玉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3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