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突破!美FBI宣布找到章莹颖乘坐的黑色车
2017-06-28 08:18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访美学者章莹颖于6月9日在美国失踪,这一案件的进展牵动着许多民众的心。6月27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声明中宣布重大调查进展,称已经找到涉事的黑色车辆。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由于与调查相关,FBI发言人布拉德·韦尔拒绝透露发现车辆的时间和地点。

  他表示:“找到车辆时我们并没有发现失踪者,目前还在找她。FBI还掌握了其他一些线索,调查仍在进行当中,我们也取得了一些进展,我们仍然希望民众提供线索。”FBI在声明中指出,任何发现线索的民众请联系当地FBI办事处或联系美国使馆。

  中国访美女学者章莹颖4月分前往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进行访问学习,却于6月9日赴租房处签合同途中失联,至今下落不明。

  章莹颖失踪一事在美国当地引起高度关注。伊利诺伊大学社区信用社建立了募捐网站,为她的家属提供帮助,截至6月21日,已有逾2100人通过该网站捐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美联邦调查局把章莹颖失踪列为全国优先处理案件
    当地时间6月22日晚,伊利诺伊大学警察局、联邦调查局的代表、香槟郡制止犯罪局、心理咨询中心、国际学生和学者服务办、中国学生学者协会和其他团体在伊利诺伊大学校园联合举办公众论坛,献计献策,讨论社区如何更好地支持和参与寻找章莹颖的工作。
    2017-06-25 13:10
  • 章莹颖在美失踪案调查进展为何如此缓慢
    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国已经失踪12天,遗憾的是,案情至今仍无突破性进展。章莹颖的家人则宣布,他们与当地打击犯罪的有关部门合作,提供4万美元赏金,征集有助于警方侦破章莹颖失踪案、拘捕嫌疑人的线索。
    2017-06-22 08:19
  • 跨国连线:“莹颖,爸爸等你回家”--在美失联北大女硕士情况追踪
    父亲节刚刚过去,而一位来自中国的父亲正在美国焦急地寻找他的宝贝女儿。就在11天前,美国当地时间6月9日午后,在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做访问学者的北大研究生章莹颖离开学校去签租房合同时,上了一辆黑色轿车,随后失去联系,迄今未归。
    2017-06-20 07:0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2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