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梦计划”洛杉矶少儿京剧班结业(图)
2017-06-26 18: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小学员们为现场观众呈现京剧经典节目选段。新华网发 聂达 摄

    新华网洛杉矶6月26日电(赵雪含)2017“华梦计划”洛杉矶少儿京剧班结业展演2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橙郡音乐舞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美国中国风艺术协会主办。

    在展演上,主办方向本年度“华梦计划”少儿京剧班的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小学员们也为现场观众呈现了《苏三起解》、《三家店》、《卖水》、《定军山》、《贵妃醉酒》等多个京剧经典节目选段。

    据介绍,洛杉矶少儿京剧班特邀中国京剧艺术家和专业京剧教师展开体验性、普及性的京剧课程,除了教授经典剧目片段,也针对部分具有武术基础的学生增开武生课程,为孩子们提供了解、体验并展示中国国粹艺术的机会。

    2017“华梦计划”6月上旬启动,为期2个半月,并将于8月份在洛杉矶举办“华梦计划”全美汇演。“华梦计划”是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发起的具有公益性质的中国文化艺术培训项目,旨在为华人艺术新生代创造学习、提升和展示的平台,促进中国文化艺术的国际化传播和本土发展。今年将有来自全美五个城市和地区、八所培训点、超过200余名学员参与项目课程。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