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老爹用女儿当道具 父女cosplay画风炸裂又暖萌(组图)
2017-06-26 09: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6月26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当搞笑当起了爹,画风会是怎样?你没有猜错,就是带上娃一起犯二!国外36岁男子Sholom Ber Solomon是一名自带搞笑属性的二货男,此前经营一家复古商店的他十分喜欢用店里的服装进行cosplay,拍了不少搞笑照片。当了爸爸后,Sholom的搞笑属性丝毫不减,干脆用仅有9个月大的女儿Zoe当起了道具,和她一起拍摄了一组组搞笑的照片。图片中,小宝宝Zoe一会“穿”着肯德基全家桶给老爸当鸡腿啃,一会超龄驾驶被交警老爸开罚单,一会又坐在花盆里成了搞笑老爸的小花花,父女俩还穿上夏威夷草裙在沙滩上翩翩起舞,Sholom戴着防毒面具给Zoe换尿布的场面更是令人爆笑不已,父女俩的cosplay照画风炸裂又暖萌,十分有爱。(图片来源: 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40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