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调查局已将中国留学生失踪案定性为绑架
2017-06-15 09:15 来源: 央视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6月14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将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失踪案定性为绑架。据了解,自6月9号下午章莹颖被一辆黑色的车带走后,至今下落不明。事件发生后在当地引发高度关注。当地华人华侨留学生连续几天进行了搜寻。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已经联系到章莹颖家人,并协助办理赴美签证。当地警方在当地时间14日下午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联合美国联邦调查局等执法机构对该案件进行全面调查。(央视记者 李卉)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国FBI锁定章莹颖失踪案涉事车辆
    章莹颖家人正在办理赴美事宜,他们对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表示感谢,同时对帮助他们寻找女儿的所有陌生人心存感激。去年,章莹颖曾有机会到加拿大留学,但是当时需要家里出8万块钱费用,章莹颖主动放弃了机会并没有把这些告诉家人。
    2017-06-15 08:26
  • 中国女学者在美离奇失踪,当地警方正全力搜索其所乘车辆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孙卫赤】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9日在美国失踪已近4天。当地警方12日公布了章莹颖失踪前坐上一辆黑色Saturn Astra轿车离去的视频,并以寻找这辆车作为破案的突破口。12日在会见当地警方时,余鹏副总领事表示,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对章莹颖失踪一事高度关注。
    2017-06-14 07:44
  • 克林顿将出版惊悚小说《总统失踪了》 充满悬念猛料
    图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惊悚小说家帕特森。长期以来,美国诺夫出版公司是克林顿的“御用出版社”,而帕特森则同利特尔-布朗公司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如今两大竞争对手将罕见地合作出版该书。
    2017-05-10 07:2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3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