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将出版惊悚小说《总统失踪了》 充满悬念猛料
2017-05-10 07:29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要“转型”当小说家啦!目前他正与畅销小说家詹姆斯·帕特森合写一本名为《总统失踪了》(The President is Missing)的惊悚小说,并计划于2018年6月发行。

  长期以来,美国诺夫出版公司是克林顿的“御用出版社”,而帕特森则同利特尔-布朗公司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如今两大竞争对手将罕见地合作出版该书。

  这两家出版公司在5月8日发表的声明中透露,这本书中充满了各种悬念和阴谋,还会涉及全球最高权力圈中的幕后猛料,故事中的细节也只有当过总统的人才知道。

  克林顿此前曾写过几本书,其中最为人知的就是那本狂销数百万本的自传《我的生活》。不过,写小说对他来说算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帕特森发表声明称,与克林顿合作是他事业的闪光点,相信自己的叙事再加上克林顿的深刻见地将使这本书的故事引人入胜。“这是一个很不寻常的组合,读者会被书中的层层悬念所吸引,同时也会了解当总统是什么样子的。”

  克林顿表示,写一本关于在任总统的书,并在其中加入自己对这份工作、白宫生活以及政府做事方式的理解,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和詹姆斯共事棒极了,我已经‘粉’他好长时间了。”克林顿这样说。

  两家出版公司主要负责人正在对现有手稿进行处理,他们认为这本书可称得上是两位畅销书作家的强强联手,从目前看到的手稿来看,里面充满各种阴谋诡计,内容十分吸引人。不过,公司拒绝进一步透露这本书的相关细节信息。(高琳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98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