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饿女”餐厅难忍等待 暴打店员
2017-06-08 14:35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外媒称,美国一名女子在麦当劳餐厅对店员大发雷霆、拳脚相向,原因仅仅是她被迫等待餐食。

  据英国《太阳报》6月6日报道,一段惊人视频显示,这名顾客3日在美国艾奥瓦州得梅因地区的一家麦当劳汽车餐厅殴打店员。

  警方称,这起暴力事件的起因是这名不耐烦的女顾客无法迅速拿到她的麦香鸡汉堡。

  34岁的目击者阿曼达·格雷夫利拍下了这一过程,当时她正在这家繁忙的汽车餐厅里为孩子买冰淇淋。

  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特别饿”的女子正在餐厅里大喊大叫,并且大骂柜台后的店员。

  在店员把食物递给她后,她拒绝接受,反而还把食物丢到一名店员的脸上。随后,她爬上柜台,开始殴打店员。在这一过程中,她打翻了好几个瓶子。

  视频中可以听到,与这名女子在一起的一名男子还在说:“抓住她的头发。”

  这名女子和两名男伴据说在警方到来前就驾驶一辆蓝色福特轿车离开了现场。

  事件造成两名店员受伤,但没有人入院接受治疗。

  有目击者说,肇事者在走进餐厅时浑身散发着酒气。警方仍在确认视频中施暴顾客的身份。(编译/武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28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