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科米作证期间喊话:我们目前被包围
2017-06-09 09:21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9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正被“包围”,但他将战胜政治对手。

  特朗普在华盛顿面对支持者发言时表示:“我们被包围了”。他称自己的对手为“华盛顿的既得利益者”。

  特朗普说:“我们知道如何斗争,我们永远不会投降。”

  特朗普的发言正好与美国联邦调查局前局长科米在国会作证时间相同,科米今年5月被特朗普开除。 (记者 查希)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国前FBI局长证词提前曝光:特朗普要他效忠并放过弗林
    ”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10日报道,白宫发言人斯派塞的声明中指出:"10日,特朗普总统通知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后者的职权终止,并被免职。报道称,弗林曾在特朗普上任前与俄罗斯大使谈过话,他在这件事情上误导了副总统彭斯,之后弗林在2月被迫辞职。
    2017-06-09 09:02
  • FBI前局长曝光特朗普曾要求其效忠
    图/视觉中国  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7日公布了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为8日国会听证会准备的书面证词。科米除了对一对一谈话这种方式觉得不妥之外,他对于特朗普有关通俄门调查的谈话内容也感到棘手。
    2017-06-09 07:32
  • 前FBI局长科米国会作证 称特朗普解雇其理由是谎言
    (记者 邓敏)美国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8日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关于俄罗斯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的听证会上作证。在被问及特朗普或其竞选团队是否与俄罗斯共谋时,科米表示,他不能在公开听证会上讨论这一问题。
    2017-06-09 07:28
  • 科米书面证词公布 特朗普是否“妨碍司法”?
    吴宝澍  美国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定于当地时间8日在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就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此前与他的谈话作证。
    2017-06-09 06:45
  • 美前FBI局长被解职后首发声 细述与特朗普交谈内容
    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7日公布了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为8日国会听证会准备的书面证词。
    2017-06-08 14:34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29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