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美国佛州疯狂母亲让蛇噬咬1岁大女儿
2017-06-08 07:3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6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正受到警方调查,起因是她在脸谱网上展示的视频显示,其1岁的女儿正被一条红鼠蛇噬咬。

  这名疯狂母亲的具体身份尚不清楚,她6月5日告诉美国广播公司,自己是故意允许那条蛇去咬婴儿的,因为她觉得那样做是无害的。她说:“那条蛇已经多次咬了我和儿子,并没有留下任何印迹。因此,我认为那是个很好的机会让女儿亲近蛇而不会受伤。”

  该女子的家位于佛罗里达州海兰兹县。她以为,让那条红鼠蛇咬女儿对于女儿学会如何跟野生动物打交道是很重要的;孩子在这次蛇咬人的事件中没有受伤,因为“蛇的牙太小了,实际上不足以刺破皮肤”。

  这名疯狂母亲表示:“人们过于敏感了。他们只是想,我故意伤害了我的孩子。了解我的人知道,我是绝不会伤害自己的孩子的。”

  据媒体报道,那段显示孩子与蛇脸对脸的视频已从脸谱网上撤了下来。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红鼠蛇,亦称红玉米蛇,是一种无毒蛇,最长可达6英尺(约合1.82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27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