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男子地铁昏睡遭盗窃 警方吁乘车需小心
2017-05-25 15:50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华人遭小偷趁隙作案,手机被偷却一无所知。警方提醒广大乘客搭乘公交时务必看管好个人财物,尽量保持清醒,一旦睡熟恐有失察遭窃之虞。

  据警方消息,日前,一名30岁的华人陈姓(Chan)在曼哈顿8街NYU站登上一部康尼岛方向行驶的N车前往布鲁克林86街站,途中他一边坐车一边用手机听音乐,把手机放在书包里,挎在肩膀上,以为这样就万无一失。谁知半路睡熟,醒来却发现音乐已经停下,才察觉到手机不翼而飞。

  受害者向警方描述,他最后有意识自己还醒着是在N车的展望公园大道站,之后就昏昏入睡,不知发生了什么,直到列车抵达8大道站才醒来发现状况,估计手机丢失就是在这段路程中。他指出丢失的是一部苹果5S手机,但相应的find my phone服务无法使用,也不知道手机的No Imei编号。目前警方仍在继续搜寻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静坐的蓝袍女子》15日在纽约的拍卖会上以4500万美元成交。[详细]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有黑客扬言窃取了迪士尼公司即将上映的一部大片拷贝,并以此向公司勒索巨额赎金,但遭到拒绝。黑客扬言攻破了迪士尼内网,窃取了该片拷贝,并威胁迪士尼如果不以比特币支付赎金,就要在网上公布该片。[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18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