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退伍军人会获美国陆军嘉奖
2017-05-23 08: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侨报》报道,亚太传统月期间为表彰亚太裔军人对于美国国家安全作出的贡献,美国华裔退伍军人会于当地时间20日,荣获美国陆军总部旗下医疗司令部嘉奖。主席黄建中与3名会员应邀前往陆军总部,分享身为华裔军人的经验与历程,同时讲述在美华人百年奋斗史与杰出贡献。

  每年5月,全美范围内都将举行名为“亚太裔传统月”的文化庆祝活动,以此感谢亚太裔对于美国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本月20日,为表彰亚太裔军人对于美国国家安全作出的杰出贡献,美国陆军总部医疗司令部预备役(AR-MEDCOM)邀请华埠的美国华裔退伍军人会主席黄建中、前任主席王咪咪、干事梅本立,以及教宗主任伍沃钦前往该军总部,向驻扎于该基地的军人们发表演说,与现役军人们交流经验。

  活动上,美国陆军总部分别向出席演讲的4人颁发了嘉许状,并向纽约华裔退伍军人会颁发表彰荣誉,以褒奖及肯定该会以及会员的杰出贡献、社区成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静坐的蓝袍女子》15日在纽约的拍卖会上以4500万美元成交。[详细]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有黑客扬言窃取了迪士尼公司即将上映的一部大片拷贝,并以此向公司勒索巨额赎金,但遭到拒绝。黑客扬言攻破了迪士尼内网,窃取了该片拷贝,并威胁迪士尼如果不以比特币支付赎金,就要在网上公布该片。[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47129614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