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亚马逊实体书店
2017-05-16 19: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西雅图5月16日电(记者 马丹)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以在线销售图书起家,2015年秋天出人意外地在总部所在地西雅图市开设了首家实体书店,迄今美国已有6家亚马逊书店。从线上走到线下,反映了亚马逊区别于传统书店的图书营销之道,其创新之举可能给图书行业带来长远影响。日前记者走进地处华盛顿大学校园的首家亚马逊书店,看看有哪些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

  亚马逊书店并不是传统书店的翻版。按亚马逊的说法,实体书店是亚马逊网站的物理延伸,运用亚马逊20多年网络售书经验,融合线下与线上购书的益处。亚马逊书店在图书选取、布置方式和定价方面都与传统书店拉开距离,而大数据分析是亚马逊书店的一大优势。

  亚马逊书店根据大数据分析,向顾客做出一些比较个性化的推荐。图为图书推荐专区。 新华网记者 马丹 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翌骅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05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