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开张“尸体农场”供法医练手
2017-05-15 06: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佛罗里达州新开张一家“尸体农场”,供在罪案现场收集证据的法医人员练手,学习鉴别尸体在不同气候条件下腐烂的时间和程度。

  这个名为“亚当·肯尼迪法医场”的尸体农场12日在佛罗里达州坦帕附近一处长满树丛的荒地破土动工。接下来一周内,4具捐赠遗体将被埋藏在此,并在明年1月被挖出,供南佛罗里达大学法医教学用。

  据美联社13日报道,亚当·肯尼迪法医场占地约2万平方米,后续将有更多尸体在不同季节被掩埋在农场的不同地方,以帮助法医专家了解尸体在不同气候和地理条件下的腐败情况。目前,已经有30人签约,愿意死后将遗体捐赠给这家尸体农场。如果去世地点在农场周边方圆322公里内,农场将安排免费运送,否则捐赠方将自付尸体转运费。

  亚当·肯尼迪法医场是美国第七家尸体农场,也是唯一一家位于亚热带气候条件下的同类机构。(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丽泽
相关新闻
  • 德国数名法医研究显示吸食大麻会导致迅速死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快报》2月26日报道称,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医院数位法医的一项研究显示,吸食大麻会导致迅速死亡。在接受采访时,其中一位法医向《快报》透露,早在2001年,挪威的一位毒理学家就已证实吸食大麻会造成迅速死亡。
    2014-02-28 00:58
  • 揭秘真实法医解剖室
    德国摄影师Patrick Budenz拍摄的一组犯罪鉴证法医收集证据的工作照片。摄影师用平静的视角和黑白色彩把观众对图片的恐惧感降到最低,人们可以直观了解法医这一特殊职业:他们割裂尸体其实是对死者最大的尊重。
    2013-07-27 16:58
  • 【图】法医如何在尸体上找真相?
    德国摄影师Patrick Budenz拍摄的一组犯罪鉴证法医收集证据的工作照片。(图片源自雅虎:http://cul.cn.yahoo.com/newspic/cul/5258/)  德国摄影师Patrick Budenz拍摄的一组犯罪鉴证法医收集证据的工作照片。
    2012-11-21 15:48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04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