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推出特别福利:帮你死后冷冻尸体
2017-05-15 06: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看招聘广告时,什么样的公司福利最吸引你?高额奖金?医疗保障?跟这些比起来,美国对冲基金公司Numerai可谓不走寻常路,因为他们宣称,可以在员工死后,帮助冷冻尸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Numerai为正在招聘中的全栈工程师提供这种福利。公司创始人理查德·克雷布说,这开始只是个玩笑,但后来,公司希望借此招到“有趣的人”,所以才郑重其事地将其列出来。

  尸体保存工作将交给“阿尔科生命延续基金会”完成。按规范流程,员工死亡后2至15分钟内,尸体将被注入抗冷冻物质,然后运送到专业人体冷冻设施中,降温到冰点。专业人员负责抽出体内血液,注入专用溶液,以保存体内器官、防止器官和组织结冰。接下来,尸体温度将被降至零下130摄氏度,然后放入特制“棺材”,沉入零下196摄氏度的液态氮中保存。

  整个保存过程将花费20万美元(约合138万元人民币),全部由Numerai公司支付。公司方面表示,等到未来有一天技术成熟,员工们也许可以“复活”。听起来是不是还蛮吸引人的?(荆晶)【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Hou Qiang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04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