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全球首映亮相上海
2017-05-12 16: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5月12日电(记者陈爱平、许晓青)好莱坞电影巨制《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11日在上海举行全球首映礼,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等好莱坞电影演员集中亮相,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和游客汇聚在首映礼举办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该片由一手打造《加勒比海盗》系列的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继续掌舵;导演则由艾斯彭·山德伯格、乔阿吉姆·罗恩尼共同担任。

  影片中,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得主、哈维尔·巴登饰演的萨拉查船长率领其军队逃出百慕大,向由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史派罗船长为首的所有海盗复仇;杰克船长则起航寻找传说中具有强大力量的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波澜壮阔的海战和冒险就此展开。

  2003年首部电影惊艳登场以来,《加勒比海盗》系列已经推出4部作品,全球总票房突破37亿美元,在全球拥有众多影迷。不仅如此,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迪士尼主题乐园拥有迄今全球唯一的“加勒比海盗”主题园区——宝藏湾,真实充分地还原了《加勒比海盗》的电影场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及游客提供丰富的主题游乐项目、休闲娱乐内容,这也是好莱坞电影选择在上海全球首映的主要原因之一。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自5月26日起在中国内地公映,与北美同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薛涛
相关新闻
  • 戏曲电影《孟姜女》首映
    5月9日下午,大型汉剧高腔戏曲电影《孟姜女》首映式在常德市文化馆剧场举行,当地各专业院团的文艺工作者、戏曲爱好者等300余人前往观看。《孟姜女》改编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汉剧高腔大型舞台剧《孟姜女传奇》,由获得第十三、十四届华表奖的导演朱赵伟执导,全国梅花奖获得者彭玲领衔主演。
    2017-05-12 06:27
  • 电影《我在这里等你》婺源首映
    (记者郁鑫鹏 通讯员单长华)4月23日,记者获悉,电影《我在这里等你》首映式日前在婺源县举行。在去年加拿大举行的欧亚国际电影节上,这部影片从全球30多个国家近百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摄影奖。
    2017-04-24 02:41
  • 《塔克拉玛干的鼓声》北京首映
    由天山电影制片厂推出的重点影片《塔克拉玛干的鼓声》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天山电影制片厂厂长高黄刚介绍,影片通过讲述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一个女孩舞蹈梦的实现过程,来再现新疆农村发生的可喜变化。
    2017-04-21 01:41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邵婷有望加入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

邵婷有望加入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

4月28日,邵婷(右二)与队友一起参加山猫队训练。中国女篮球员邵婷在获得WNBA劲旅明尼苏达山猫队的邀请后于4月23日起参加该队的2017年赛季前训练营,并代表山猫队参加了5月的两场季前赛。[详细]

张杰北美巡演首场演唱会在洛杉矶举办

张杰北美巡演首场演唱会在洛杉矶举办

中国乐坛实力唱将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过海,7日晚在闻名世界的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首场演唱会。演唱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张杰动情献唱二十多首歌曲。现场反响热烈,高潮迭起,美国首站的观众无论年龄,都在音乐中找到共鸣,用荧光棒点亮蓝色星海,随着音乐律动。[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96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