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和小主人争宠 视频在国外网站火了
2017-05-13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最近,一段宠物狗和小主人争宠的视频在国外网站火了起来。在这段10秒长的视频上,一名着美军军装男子多次试图亲吻摇篮里的小宝宝,但蹲在一旁的柯基犬总是横加阻挠,趁男子还没亲到宝宝脸颊,就拿鼻子将男子脸蛋拱开。

  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这只柯基犬名叫“阿比”,男主人里基·佩雷斯是名美国陆军军医,眼下驻扎在德国菲尔斯埃克镇,最近刚当上爸爸。每当佩雷斯回家亲吻摇篮里的儿子时,“阿比”就像吃醋了一般阻拦主人。

  佩雷斯说,他和家人养了“阿比”多年,对它就像孩子一样宠爱。虽然它对宝宝也很友爱,但当大家把关爱焦点从它身上转移到小主人身上时,它就会吃醋,特别是发现有人想亲小宝宝时,“阿比”就变得非常敏感。(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丽泽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03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