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人泄露神秘10位数字
2017-05-08 11:26 来源: 北京晨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的推特账号上5日出现一串数字,引发网友和媒体众多猜测。

  这串数字共有10位,再无其他说明,而且不久就被删除,也没有给出解释。

  网友纷纷猜测这串数字的含义,可能是米歇尔的电话号码,也有人猜测它是现任总统特朗普的电话号码,甚至有人称它是发射核导弹的密码。

  一些美国媒体追查,发现这串数字很可能是一个电话号码。按照它可以打通一个语音信箱,继续追查,这个电话的机主名为邓肯·沃尔夫。奥巴马任总统期间,白宫有一名同名同姓的“御用”摄影师,拍摄、制作过许多奥巴马和米歇尔的视频和照片。

  虽然这条推文很快被删除,但是米歇尔的推特账号有将近800万粉丝,意味着这串数字已经广为传播。雅虎新闻的截图显示,这条推文至少被转发了116次,有超过300人点赞。美联社报道,这个号码的电话已经无人接听,语音信箱里充满了留言。

  一名为奥巴马夫妇服务的人告诉美联社记者,这条信息是误发,米歇尔的推特账号没有遭黑客侵入。

  一些网民留言,对“被网红”和惨遭“人肉”的沃尔夫表示同情。“米歇尔·奥巴马刚刚毁了邓肯·沃尔夫的生活,把他的电话号码误发上推特。”一名网民写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奥巴马演讲赚“外快” 美国会拟修法削减其退休金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决定接受华尔街40万美元的演讲费之后,国会共和党议员猛批他“虚伪”,并准备再次提出削减“外快”收入较高前总统退休金的法案,并希望总统特朗普签署。根据美国前总统法,目前在世的五名前总统——卡特、老布什、克林顿、小布什和奥巴马——得到的退休金相当于现任内阁部长的工资20.78万美元。
    2017-05-07 08:25
  • 奥巴马卸任后重返公众舞台 现身芝加哥大学演讲谈笑风生(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4月24日,美国芝加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卸任后首度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他当天参加芝加哥大学的论坛,面向年轻人发表离职后的首次公开演讲。(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4月24日,美国芝加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卸任后首度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他当天参加芝加哥大学的论坛,面向年轻人发表离职后的首次公开演讲。
    2017-04-25 12:52
  • 男子尾随奥巴马女儿被拘 或有心理问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日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称,美国特情局工作人员拘留了一名男子,该男子曾尾随该国前总统奥巴马18岁的女儿玛丽亚并试图向她求婚。4月10日该男子曾大声央求玛丽亚嫁给他,并潜入了玛丽亚实习所在的纽约一座大楼,两天后其尾随奥巴马的女儿。
    2017-04-21 07:41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爵士胜快船进入西部半决赛

爵士胜快船进入西部半决赛

犹他爵士队客场以104比91战胜洛杉矶快船队晋级西部半决赛。[详细]

《速度与激情8》全球揽金破十亿

《速度与激情8》全球揽金破十亿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速度与激情8》不仅赢得北美票房三连冠,而且全球票房更已突破十亿美元。目前,这部成本2.5亿美元的影片全球票房已达10.6亿美元。其中,北美票仓与海外票仓延续上周的二八开比例,显示出该片在国际市场上的强劲号召力。[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94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