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北美巡演首场演唱会在洛杉矶举办
2017-05-09 16:50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乐坛实力唱将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过海,7日晚在闻名世界的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首场演唱会,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

  演唱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张杰动情献唱二十多首歌曲。现场反响热烈,高潮迭起,美国首站的观众无论年龄,都在音乐中找到共鸣,用荧光棒点亮蓝色星海,随着音乐律动。今晚更有世界级乐队音乐家同台伴奏,引爆北美歌迷热烈情绪。作为首个来到杜比剧院开唱的中国内地男歌手,张杰想藉由这次北美巡演的机会,与身在北美的歌迷们近距离接触,“让更多人听到华语歌曲,进而喜欢华语音乐”,他说,“我想在全世界唱自己的歌,并用音乐突破自我、寻找更多可能性。我想用这样一场演唱会,掏心掏肺,释放纯粹。”

  为回馈北美歌迷的爱和支持,本场演出中,张杰用音乐践行“唱有感情的歌,唱中文歌,也唱英文歌”的承诺,首次现场演唱《Give You My World》。该曲是张杰二度携手好莱坞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献声爱情谍战片《间谍同盟》的全球唯一推广曲。此前张杰曾与派拉蒙合作科幻大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国主题曲《Lost in the Stars》。《Give You My World》糅合了流行乐旋律、古典歌剧气息、浪漫主义色彩和传统蓝调,将大片《间谍同盟》中的爱情诠释得淋漓尽致。

  演唱会现场,一段煽情的VCR带领歌迷们回顾张杰在歌坛打拼十年的心路历程。从2007年至今的十年,是他音乐事业飞速发展、成绩辉煌的黄金十年:荣获华语乐坛各大主流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歌手”大满贯;斩获第42届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年度国际艺人奖”,成为第一名获此殊荣的华语艺人。

  首演洛杉矶站场馆为举办过奥斯卡颁奖礼的杜比剧院。美巡演主办方华江亿动CEO唐晓蕾表示:“我们为张杰的北美巡演挑选了当地最优秀的场馆,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华语音乐人闪亮世界舞台。”

  洛杉矶站演出后,张杰将踏上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以及纽约林肯中心大卫·葛芬音乐厅(David Geffen Hall LincolnCenter)主流音乐场馆,为美加观众献上动人心弦的音乐盛宴。(记者王如君)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97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