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巨兔死亡案”:赔偿后买家也索赔
2017-05-09 15: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此前运送一只10个月大的巨型兔子,但兔子从英国飞往芝加哥后离奇死亡,并被迅速火化。巨兔买家希望了解更多关于巨兔死亡的原因,以及为何要如此快速火化。买家的代表律师宣布,可能对联合航空采取法律行动。

  律师库克表示,巨兔西蒙(Simon)在4月20日不幸死亡后,尸体在没有验尸后迅速火化,等于“毁灭证据”,宠物的美国买家深受困扰。库克说,他上周已去信联合航空,但获悉事件已交公司律师处理。

  预计西蒙会长成世界最大的兔子。库克表示,买家已安排西蒙8月参加衣阿华州博览会的最大兔子比赛,并用它协助博览会筹款。

  西蒙的主人向联合航空要求赔偿,包括交易身价和未来收入。

  动物保护协会则批评联合航空说,西蒙之死并非偶然。自2005年起,已有超过300只动物在航机货舱死亡,受伤或失踪的更不止此数。

  库克说,联合航空不采取纠正行动,使人关注这家航空公司如何对待运送的动物,“这宗个案是关乎多个动物的问题”。

  联合航空发言人表示,公司已与西蒙在英国的养兔人爱德华兹达成满意的解决办法。被问及西蒙买家、火化或其他问题,发言人并未回应。发言人说,爱德华兹才是公司客人,是对方说不用火化。英国媒体则报道,爱德华兹获赔数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联航又出糗:法籍乘客要去巴黎被载到旧金山
    一名法国女性搭乘联合要前往法国,结果却被载旧金山,整整多停留11个小时才启程返回巴黎。巴杜凯莱的姪女表示,联航最后一刻更改登机门,工作人员检查机票后,没有指引巴杜凯莱前往正确的登机门,还让她上机坐在开放席位。
    2017-05-09 09:46
  • 美航空公司再捅娄子 强行逐客后发声明致歉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乘务人员强行将一对带着两个幼儿的夫妇赶下飞机,甚至威胁说,要把两人送进监狱。
    2017-05-07 06:45
  • 美联航与遭拖拽乘客和解 未透露赔偿金额
    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航班上遭遇暴力驱逐的越南裔乘客的律师27日证实,他们已经与这家航空运营商达成和解。
    2017-04-29 06:45
  • 美联航再爆丑闻:健壮巨兔离奇死亡 已启动调查
    据《文汇报》报道,最近,此前闹出乘客被拖下机风波的美国联合航空再出事,引发质疑。美国运输部数据显示,2015年共有35只动物在空运期间死亡,其中14只是在联合航空航班上死亡,另外9只受伤,意外比率是众多美国航空公司中最高。
    2017-04-27 08:24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96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