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再爆丑闻:健壮巨兔离奇死亡 已启动调查
2017-04-27 08: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文汇报》报道,最近,此前闹出乘客被拖下机风波的美国联合航空再出事,引发质疑。

  据报道,英国一家兔子繁殖公司早前透过联合航空,将巨兔“西蒙”空运到芝加哥的新主人处,但飞机降落时,西蒙被发现在货舱中死亡。联航对事件表示难过,正调查事件。

  西蒙的父亲身长达1.3米,是世上最大兔子纪录保持者。繁殖者爱德华兹表示,10个月大的西蒙在上机前3小时曾接受兽医检查,当时身体非常强壮,他过去曾将兔子空运到世界各地,但从未发生过死亡意外。

  西蒙的新主人据报是位名人,但爱德华兹拒绝透露其身份,暂时也未知西蒙的死因。美国运输部数据显示,2015年共有35只动物在空运期间死亡,其中14只是在联合航空航班上死亡,另外9只受伤,意外比率是众多美国航空公司中最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翌骅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76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