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名母亲惨遭爱犬杀害
2017-05-08 08:38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每日邮报》报道,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女性周一时在自己家被她挚爱的狗袭击并杀害。该女子名为简·伊戈,59岁,在当地时间下午五点的时候被邦克木郡的官员发现遇害身亡,后者曾打电话求助911。

  有关专家称,这只波尔波尔犬(也被称作南非獒)不让搜救人员进入靠近本特·克里克森林(当地森林)的该女子住宅内。

  该女子名为简·伊戈(左),59岁。这只南非獒(右)是她其中一只狗,现在尚不得知是否是这只狗伤害简。

  警方称这只南非獒因不让任何人进入案发现场而被击毙。该郡的动物服务中心称在该住宅内还发现了另外七只狗,而这些狗被带去了阿什维尔社区。这七只狗中有六只是南非獒,另一只是大白熊犬。伊戈被发现的时候已经失去意识,且身上有明显的动物咬伤。

  调查员称在与屋主亲戚交谈之后他们得知,这只被击毙的南非獒曾经有过过激行为。截止到上周五,警方还未能够确认伊戈的死因。

  伊戈的脸书和Instagram账号上分享了许多南非獒幼崽和成年犬的照片,而她也将他们称作“挚爱”。在一些照片中,伊戈的三个孩子也与这些狗一起玩耍。

  保护动物协会的公关经理发声,称分析师已就这些南非獒的行为做出分析,得出结论是他们不宜出现在任何社区内。这些狗将会被安乐死,但具体日期还未确定。

  伊戈的脸书和Instagram(均为社交媒体)账号上分享了许多南非獒幼崽和成年犬的照片,而她也将他们称作“挚爱”。

  该公关经理还称那只大白熊狗将不会被安乐死,因其对公众没有威胁。

  美国养犬俱乐部(AKC)称南非獒在南非是被当作农场狗来饲养的。该品种在2015年时被美国养犬俱乐部认证为有保卫家园的作用。他们也承认这个品种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狗品种之一。(叶曼琳编译自《每日邮报》)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爵士胜快船进入西部半决赛

爵士胜快船进入西部半决赛

犹他爵士队客场以104比91战胜洛杉矶快船队晋级西部半决赛。[详细]

《速度与激情8》全球揽金破十亿

《速度与激情8》全球揽金破十亿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速度与激情8》不仅赢得北美票房三连冠,而且全球票房更已突破十亿美元。目前,这部成本2.5亿美元的影片全球票房已达10.6亿美元。其中,北美票仓与海外票仓延续上周的二八开比例,显示出该片在国际市场上的强劲号召力。[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94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