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175年监禁 美国邪教头目监狱中死亡
2017-05-05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监狱管理局说,现年82岁的美国邪教组织头目托尼·阿拉莫2日在北卡罗来纳州监狱的医院中死亡。阿拉莫生前被控性侵女童并被判处175年监禁。

  据美国世界网络日报网站报道,阿拉莫生前患有心脏病、糖尿病,死亡原因尚不清楚。

  阿拉莫原名贝尔尼·拉扎尔·霍夫曼,1934年9月20日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一个犹太家庭。20世纪60年代,他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传教。1966年,霍夫曼和妻子结婚后,将名字改为托尼·阿拉莫。

  阿拉莫创建的邪教主张一夫多妻制,鼓吹即使是年幼的女童也能结婚。邪教成员经常在街道的汽车挡风玻璃上夹放宣传单,鼓吹邪教理念。此外,信徒的婚娶、穿衣、饮食等日常生活小事都需要得到阿拉莫批准。1982年妻子过世后,阿拉莫行径愈发癫狂,并开始实施一夫多妻制。

  1991年,阿拉莫受到虐待儿童指控。时年11岁的贾斯廷·米勒告诉警方,1988年阿拉莫命令4名男子用棍棒打他140次。检方以指控时间距离案发时间较长为由,未对阿拉莫提起诉讼。

  2009年,阿拉莫因性侵女童被判处175年监禁。当时,5名女性出庭作证,指认阿拉莫在她们未成年时就与她们举行秘密婚礼。其中,一名“娃娃新娘”结婚时只有8岁,她指证阿拉莫毁了她的生活,并讲述第一次遭受阿拉莫猥亵时,她是多么恐惧和无助。

  在法庭审理中,法官哈里·巴恩斯说,阿拉莫利用长者和牧师身份,以“否则将丧失获拯救机会”威胁、蒙骗少女,胁迫她们就范。

  阿拉莫创建的邪教团体总部位于美国南部阿肯色州的米勒县福克镇。3日,听闻阿拉莫死亡的消息,福克镇镇长特里·普里斯对美联社记者说:“阿拉莫不知道破坏了多少女孩的生活。”

  阿拉莫在狱中死亡的消息让很多网友拍手称快。网名为L.D.的网友留言说:“听到他死亡的消息我很高兴,他的受害者应该分享他的财产。”还有网友说,不会为阿拉莫的死流一滴眼泪。(王逸君)(新华社专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务卿:美国不寻求朝鲜政权更迭
    2017年4月12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回答记者提问。蒂勒森当天在对国务院全体员工的讲话中说,在朝鲜半岛问题上,美方不寻求加速实现朝鲜半岛统一,美方努力使朝方认识到,朝未来安全与经济繁荣只能通过半岛无核化实现。美方上月26日曾表示,美方寻求通过加大对朝经济制裁力度和外交施压相结合,以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
    2017-05-04 15:35
  • 美国众议院通过1.1万亿美元预算案
    美国众议院3日投票通过一份可以使联邦政府运行至9月的预算案,数额达1.1万亿美元,其中美国军费支出和边防支出有较大增幅。
    2017-05-04 14:17
  • 射杀非裔男子 美国南卡州前警察承认“滥杀无辜”
    据外媒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法院2日就一起白人警察枪杀非裔男子的案件进行审理。另一方面,美国媒体2日报道称,联邦司法部门决定不对去年夏天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开枪射杀非裔男子的两名警察提出起诉。
    2017-05-04 13:23
  • 蒂勒森强调美国不寻求朝鲜政权更迭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3日说,美国不寻求朝鲜政权更迭,对今后与朝进行谈判持开放态度,但也做好对朝实施进一步制裁的准备。
    2017-05-04 12:06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爵士胜快船进入西部半决赛

爵士胜快船进入西部半决赛

犹他爵士队客场以104比91战胜洛杉矶快船队晋级西部半决赛。[详细]

《速度与激情8》全球揽金破十亿

《速度与激情8》全球揽金破十亿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速度与激情8》不仅赢得北美票房三连冠,而且全球票房更已突破十亿美元。目前,这部成本2.5亿美元的影片全球票房已达10.6亿美元。其中,北美票仓与海外票仓延续上周的二八开比例,显示出该片在国际市场上的强劲号召力。[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89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