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婚礼新趋势:新娘捧花流行捧蔬菜
2017-05-03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提到西式婚礼,新娘扔捧花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婚庆专家说,由于人们越来越追求个性,“不走寻常路”,传统的新娘捧花也发生了变化——改捧蔬菜和仙人掌啦。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日报道,如今捧花中出现多肉植物、仙人掌甚至蔬菜并不罕见,一种产自墨西哥的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肉因为颜色罕见,十分受欢迎,有些新娘干脆要求捧花使用卷心菜、甜玉米等蔬菜。

  社交媒体脸书和Instagram则是对这股风潮的流行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英国花商协会的特蕾西·格里芬说:“现在的新娘们不再那么保守,她们不愿再听从妈妈或未来婆婆的‘教导’,而是按自己意愿办婚礼。捧花中使用多肉植物始自美国,大概是因为美国部分地区的气候较为温暖。现在,我们也在婚礼上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多肉……每个新娘都希望自己的婚礼能被人记住。”

  不过,格里芬提醒说,参加婚礼的宾客们要小心一点,因为蔬菜捧花要比传统捧花重,被砸一下也不轻呢。(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欧美科学家称孩子爱睡懒觉罪魁祸首是人造光
    如果让孩子们多些户外活动,习惯自然光线,晚上少盯屏幕,多数孩子早起不再是难事。
    2017-04-16 06:50
  • 美媒称欧美天天互放政治毒箭 中印在世界纵情狂欢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网站2月22日报道,主持中印战略对话的印度外交秘书苏杰生宣称:“中巴经济走廊侵犯了印度主权,它经过了巴基斯坦占领的克什米尔地区。印度陆军一些高官对记者说:“陆军东部司令部已在巴纳格尔设立高等中文培训试点机构,对部署在实际控制线附近的军人进行中文培训。
    2017-03-20 08:03
  • 欧美孤立主义抬头实为必然产物
    从二战之后至今,虽然不同阶层和利益集团之间的矛盾和斗争一直存在,但左翼和右翼中的左倾政治力量一直据主导地位,极右力量从未获得过国家政权。
    2017-03-13 08:4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584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