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比亚迪电动车亮相北美最大交通展
2017-05-08 09:4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亚迪北美工厂外,负责扩建的工程机械车辆正在施工。(新华社)

  美媒称,当地时间5月1日,美国南加州长滩会议中心举办了2017先进清洁交通展(Advanced Clean Transportation Expo)。该展会是北美地区最大的交通展,众多品牌纷纷亮相各自的新能源车型,让从业者有机会“一站式”体验并购买众多既经济又环保的清洁交通车辆。

  据路透社加州长滩5月3日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制造商,比亚迪携旗下“四大金刚”——纯电动港口牵引卡车、纯电动环卫卡车、18米铰链式纯电动大巴和纯电动叉车亮相展台。

  据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了解,比亚迪此次参展的这款纯电动环卫卡车载重量为10吨,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约178千瓦时,单次充满电仅需2.8小时,续航超过120公里。每台卡车每年将节省高达1.3万美元的燃油费与养护费,并将帮助减少716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种植680英亩的树林,总面积约能覆盖385个标准足球场。此外,该款卡车符合FMVSS(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和CMVSS(加拿大机动车安全标准)要求,将在比亚迪兰卡斯特工厂量产,并在北美首发。

  除了首台纯电动环卫卡车之外,展出的18米铰链式纯电动大巴是全球首台18米长的纯电动铰链式大巴,也是比亚迪在北美地区交付的首台18米长的铰链式大巴。美国加州羚羊谷交通运输局AVTA 曾于2016年2月购买85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并宣布将于2018年实现车队全面电动化——打造全美首支100%电动大巴车队。85台订单中,包括13台18米长的铰链式大巴,如今首台已成功交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通讯:扎根美国小城的中国“绿巨人”——走进比亚迪北美工厂
    美国南加州小城兰开斯特市今年有一项“大举动”:市议会投票将全城的17825盏路灯全部换成中国比亚迪公司生产的LED节能灯,其中40%将在比亚迪设在兰开斯特当地的工厂生产。
    2017-04-05 14:00
  • 比亚迪电动卡车进入加州
    比亚迪宣布准备向圣贝纳迪诺和洛杉矶政府交付4辆纯电动卡车,而这批车辆仅仅是先行部队,从属于比亚迪美国加州电动卡车部门与加州政府签署的27辆纯电动卡车采购项目。
    2017-03-20 16:50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爵士胜快船进入西部半决赛

爵士胜快船进入西部半决赛

犹他爵士队客场以104比91战胜洛杉矶快船队晋级西部半决赛。[详细]

《速度与激情8》全球揽金破十亿

《速度与激情8》全球揽金破十亿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速度与激情8》不仅赢得北美票房三连冠,而且全球票房更已突破十亿美元。目前,这部成本2.5亿美元的影片全球票房已达10.6亿美元。其中,北美票仓与海外票仓延续上周的二八开比例,显示出该片在国际市场上的强劲号召力。[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594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