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手机也能便利出行 优步联合医疗机构接送患者
2018-03-03 07: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打车服务企业优步公司3月1日说,推出“优步健康”服务,由医疗服务机构为患者约车并支付费用。

  优步说,医疗机构签约后可提前数小时或数天约车,患者无需使用智能手机就能享受出行便利。优步将依据使用次数按月向医疗机构收费。

  “优步健康”服务主管杰伊·霍利说,虽然部分医疗机构可能将约车费最终转到患者身上,但试行阶段多数签约机构将约车费用从运营预算中扣除。

  优步去年夏季开始试行这项服务,签约医疗机构超过100家,包括医院、诊所和物理治疗机构。

  霍利援引美国政府调查数据说,在美国,估计超过300万人因出行不便而无法获得医疗服务。优步这项服务不仅能满足医疗机构和患者的需求,还能让更多人接触优步,从而扩大企业商机。

  优步不是美国唯一帮医疗机构接送患者的打车企业。它的竞争对手利夫特公司提供类似服务“门房”,允许医疗机构为患者约车就诊。(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1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