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庭要开庭遭遇尴尬状况 没请陪审员
2018-03-03 07: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福赛思县温斯顿塞勒姆市法院这一周陷入尴尬:法庭要开庭,法官、助理、书记员都到了,才发现没有人请陪审团成员到场。

  《温斯顿-塞勒姆日报》报道,福赛思县官员2月26日发现这一失误,经由地方电视台呼吁市民自愿充任陪审员。一名法官甚至派多名助理到商场寻找志愿者,毫无收获。第二天,仅19名志愿者露面。因为陪审员候选人数量不足,法官不得不暂缓开庭。

  法院重新发放通知,请数百名陪审员候选人3月1日到庭。

  福赛思县书记官苏珊·弗莱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通常情形下,法官助理确定陪审员候选人人数后,会使用一个系统随机选择陪审员候选人。然后,打印制作通知,邮寄给候选人。这次,通知没有寄出。弗莱任书记官8年来第一次遇到这种错误。(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1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