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儿媳因拆开含不明白色粉末信件就医
2018-02-13 07: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媒体报道,12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之妻凡妮莎·特朗普在拆开一封含有不明白色粉末的信件后被送往医院检查。纽约警方称初步测试表明粉末并无危险性。

  据当地媒体报道,含有白色粉末的信件是寄给小特朗普的。上午十点左右,凡妮莎在位于曼哈顿东中城的公寓中拆开信件发现粉末。美联社报道称,凡妮莎随后拨打911电话报警,并自述有咳嗽、恶心的症状。纽约警局、联邦调查局、特勤局及环境保护部门均派员赶赴现场。为防止发生意外,包括凡妮莎在内总共有三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目前没有人员因此事出现身体异常。

  纽约警方称,经初步测试,信件中的白色粉末没有危险性,目前已将样本送至纽约市一处实验室进行进一步分析。《纽约邮报》报道称,有调查人员透露,白色粉末可能是玉米淀粉。纽约警局、特勤局均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2016年特朗普竞选期间,他的另一个儿子埃里克·特朗普曾收到一封带有白色粉末的恐吓信,要求特朗普退出总统竞选。

  2001年,美国发生一起为期数周的炭疽攻击事件,嫌犯用信件将粉末状的炭疽病原寄往多个媒体办公室及两名民主党参议员,造成5人死亡。从那以后,美国当局对含粉末信件非常警惕。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闻婕 余申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1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