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亮相洛杉矶
2018-02-12 10: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2月10日在美国洛杉矶县贝弗利山市“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活动上拍摄的器乐表演。新华网记者李颖 摄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表示“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是洛杉矶地区春节庆祝活动的“重头戏”,吸引了很多美国主流社会的人士前来观赏,对于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增加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都有积极作用。

  2月10日,在美国洛杉矶县贝弗利山市,人们参加“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活动。新华网记者李颖 摄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助理时坚东认为此次活动展现了今日京津冀的新貌,为美国民众更多了解京津冀地区的发展提供了一个窗口。

  一位名叫埃莉丝·格利克曼(Elyse Glickman)的观众说,她对中国首都北京了解比较多,非常期待北京举办冬奥会。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她也对比较陌生的天津与河北产生了好奇心,她期待未来有机会也去这些地方看看,更多地了解中国各地的文化。

  丽莉·博斯近日也表示,贝弗利山市看重文化的多元化,非常开心展现中国文化魅力的活动又一次来到这个城市。

  贝弗利山市是洛杉矶县一个比较富裕的城市,此前已经连续三年举办了“欢乐春节·魅力北京”活动,今年进一步增强了与中国的文化交流,首度举办“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活动。

点击查看专题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李雪梅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11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