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世界》终极海报曝光
2018-02-11 16: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异形》之父”、好莱坞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最新电影《金钱世界》日前发布了终极海报和一组最新剧照。海报以神色各异的四位影片主人公为主体,牵动人心的首富家族绑架案,亲情与金钱的终极对决,即将上演。

   《金钱世界》改编自上世纪70年代震惊世界的首富家族绑架案,石油大亨保罗·盖蒂之孙被意大利黑帮绑架,绑匪索要1700万美元赎金遭到首富拒绝,最终盖蒂家族与劫匪展开长达五个月的拉锯战。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以故事发生地罗马实景为背景,海报下方纷飞的美元象征着让首富家族亲情破碎的巨额赎金,电影四位主人公各怀心事,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特工蔡斯神情紧张,身着精致裁剪的西服,黑框眼镜让他多了一分绅士的儒雅,为电影增添了悬疑感;而孩子的母亲、米歇尔·威廉姆斯扮演的盖尔看起来十分精致干练,但却是满眼忧伤与担心,透过她似乎带泪光的眼睛可以感受到她因孩子被绑架而接近崩溃的心情;作为电影中的关键人物——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扮演的世界首富保罗·盖蒂虽已是一位暮年老人,但是因为多年的商海沉浮反而让这位老人来起来十分硬朗,在海报中昂首阔步向前走来;查理·普拉默扮演的盖蒂三世,在海报上身着华服悠然自得的漫步着,似乎还完全无法预料即将面临的杀身之祸。

   曝光终极海报的同时,片方也发布了一组全新剧照:昏暗沉寂的豪宅里,特工弗莱彻·蔡斯(马克·沃尔伯格饰)看起来正在努力思考着什么,眉头紧皱,让这起首富绑架案变得更加牵动观众心弦。单身母亲盖尔(米歇尔·威廉姆斯)独自一人在家中接听电话,充满了疲惫和无奈,自孩子被绑架,每一次陌生来电都可能带来噩耗,盖尔也是一位平凡的母亲。最值得关注的是首富保罗·盖蒂(克里斯托弗·普卢默)与孙子少年时期的剧照,剧照中首富神色得意,盖蒂三世在远处看着自己的爷爷,看来少年时代的盖蒂三世与爷爷的感情十分要好,再联想到绑架案发生后首富冷漠的态度,不禁让人唏嘘。

   《金钱世界》顺利入围了金球奖、奥斯卡和英国电影学院奖的多个提名,导演本人也获得了英国电影学院奖的最高奖项——终身成就奖。影片在北美上映后获得了许多业内人士以及影迷的喜爱,更有影评人盛赞“毫无疑问,这是今年最好的电影之一”。

   《金钱世界》由马克·沃尔伯格、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联合主演,3月2日正月十五全国上映。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10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