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亮相洛杉矶
2018-02-12 10: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洛杉矶2月12日电(记者高山)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天津以及河北三省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美国洛杉矶县贝弗利山市会议与旅游局共同主办,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支持的“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活动10日在贝弗利山市赛班剧院首次亮相。

  2月10日,在美国洛杉矶,剪纸艺术家、丰宁满族剪纸传承人石俊凤(左)展示剪纸作品。新华网记者李颖 摄

  “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活动集合了京津冀三地的特色文化,通过把文艺演出、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和图片展览相结合,为洛杉矶民众带去中华文化视听的盛宴和节日的祝福。

  2月10日,在美国洛杉矶县贝弗利山市“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活动上,演员表演舞蹈。新华网记者李颖 摄

  贝弗利山市市长丽莉·博斯和数百名美国各界人士欣赏了荟萃民乐、杂技、昆曲、舞蹈、古彩戏法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精彩表演。天津杨柳青木版年画大师、河北蔚县剪纸大师和来自北京的古琴、书法、插花大师一道,向美国观众展示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图片展则介绍了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的春节文化、民风民俗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帮助美国观众更立体全面地了解京津冀。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李雪梅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11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