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晨:区块链和金融科技领域的前沿者
2018-02-11 14: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The Introducer》杂志日前发表了一篇介绍FinTech4Good总裁张晓晨的文章。文章称,FinTech4Good作为一个全球性的科技和资本平台,正在世界数字经济领域掀起浪潮。

  作为FinTech4Good的掌舵人,张晓晨表示,他们的使命就是通过孵化、加速和投资向新兴市场引入尖端的金融科技和区块链解决方案。在华盛顿总部,张晓晨负责为影响型企业提供、扩展有关区块链和金融科技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拓展资金来源。

  文章说,作为一名投资者,张晓晨也以导师、演讲者的身份服务于许多社会组织,例如众筹行业协会(Crowdfunding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联合国亚太经社会数字经济课题组(UN ESCAP Digital Economy Task Force)等。他也是中国社会企业家基金会(China Social Entrepreneurs Foundation)和美洲开发银行(Inter-America Developpment Bank)的高级顾问。由于对区块链的热忱,张晓晨完成了“智慧城市”项目,去年他还创立了Blockchain Frontier Group——一个加速前沿市场社会变革的全球网络。

  文章称,张晓晨在创新、新兴科技和投资领域的专业知识也被应用于政府机构和跨国组织中,例如世界银行、联合国,以及其他国际性合作平台。今年,他的重点将放在为不同国家寻找更快的解决方案,并为FinTech4Good募集资金。他将联动其他领导者,创造更多能够扩大全球影响力的知识和颠覆性技术。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栗一星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10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