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不了的容貌改得了的眼光 唐氏儿当选嘉宝宝贝
2018-02-09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知名婴幼儿营养食品品牌“嘉宝”7日宣布,18个月大的男宝宝卢卡斯·沃伦当选新一任“嘉宝宝贝”。这是“嘉宝宝贝”选秀活动举办91年来,唐氏综合征患儿首次当选。

  嘉宝公司自1928年首次组织“嘉宝宝贝”画像选拔活动,“嘉宝”商标由此诞生。之后,公司坚持每年举办“嘉宝宝贝”选秀活动,每年的获胜宝宝不仅能够赢得奖金,还能出现在嘉宝产品的电视广告和海报中。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嘉宝公司女发言人克丽斯廷·伍滕的话报道,公司每年选出一名体现嘉宝理念的“嘉宝宝贝”,“卢卡斯非常适合”。

  沃伦来自佐治亚州多尔顿。嘉宝公司从参选的超过14万张宝宝照片中,最终选中他。除了可获得5万美元(约合31.4万元人民币)奖金,他的形象还将出现在嘉宝社媒频道及今年嘉宝产品广告中。

  沃伦的母亲说:“我们希望这次机会能够让人们更了解他这个特殊群体,对他们更宽容并给予更多支持。”(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徐海知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8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