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致命守护者》曝预告 反派养成记
2018-02-09 14: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主演的《蜘蛛侠》外传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9日曝光先导预告片,由汤姆·哈迪饰演的埃迪·布洛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饰演的安妮·威宁首现真身。低沉神秘的旁白引出埃迪变身之谜,层层疑团等待被解开。

   影片主演汤姆·哈迪曾透露,这版《毒液》的故事剧情是基于1993年的漫威漫画《毒液:致命守护者》与《共生体星球之章》设定的。影片导演鲁本·弗雷斯彻表示他的角色灵感就来自于漫画中的一段话:“你是埃迪·布洛克,我是共生体。合二为一,我们就是毒液。”

   此前,影片也曝光了预告先导海报。乳白色液体从黑暗中浮现,构成毒液标志性的眼睛。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将于2018年10月5日北美上映。

   预告一开始,埃迪·布洛克置身某个检查仪器中并有技术人员在对他进行扫描。这不禁让人对毒液的诞生产生的好奇,漫画中埃迪是因为被共生体寄生成为毒液,但预告似乎显示他是被人为改造而变身,到底是谁改造了他?又因何改造他?

   预告中所说的“分别“如果指的是埃迪的前妻安妮,那”死亡“的是谁?和埃迪是什么关系?“意外”是外星共生体入侵地球吗?毒液是否会挺身阻止这场入侵?“我们自己的麻烦,自己的问题,自己的恶魔”这句话指的是否是因毒液而生的“屠杀”?

   《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是汤姆·哈迪继《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后再次挑战超级英雄电影,不同于贝恩这样残忍又邪恶的角色,埃迪身上更多充满了人性的挣扎。虽然是反派角色,但毒液以其独特的画风、诡异的外形在漫威漫画中保持着高居不下的人气。

   《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男主角汤姆·哈迪(《敦刻尔克》《盗梦空间》)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影片和角色的喜爱,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一些幕后照片,并向粉丝保证会尽一切努力呈现出最好的毒液。作为绝对演技派的代表,相信汤老师一定能将埃迪阴暗扭曲又饱受折磨的性格诠释得淋漓尽致。

   影片女主角,埃迪·布洛克的前妻安妮·威宁则由好莱坞知名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海边的曼彻斯特》《我与梦露的一周》)饰演。米歇尔同样对能够出演《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而感到兴奋,也很享受与汤姆·哈迪的合作。在漫画中,安妮不仅是埃迪的前妻,后来因为接触了共生体变成女毒液。本来较偏青少年的《蜘蛛侠》系列有望由此提升为更丰富全面、也更具备深度的漫威超级英雄宇宙分支。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由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主演,将于2018年10月5日北美上映。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碧清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09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