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国春晚”也是吃吃喝喝
2018-02-07 11:12 来源: 环球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能花上万八千美元去现场看超级碗的真球迷毕竟是少数,更多的是像《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朋友埃里克这样呼朋唤友搞看球派对。

  记不清今年是第几次去他家看超级碗,按埃里克的话说:“你知道我家每年都有看球派对,到时来就好。”当晚6点开始比赛,5点刚过,埃里克家门口已停了一溜车。厨房里的食物早已备好:烤鸡翅、三明治、墨西哥卷、各种奶酪、小饼干……地下室是大人们看球开派对的地方。比赛临近开始,房间里的气氛越来越嗨,彼此间说话必须凑到耳边才能听清。比赛开始后,男士们专注于比赛——区别真假球迷很容易,看是不是知道每一个队员、场上每一个战术应用和教练情况就知道了。相比而言,女士们对广告更感兴趣。中场秀贾斯汀出场时,几位女士甚至跟着音乐节奏一起跳起舞来。

  与中国春晚相比,美国人看自己的“春晚”更投入,不过也有一个相同之处——都是吃吃喝喝。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07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