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热映 三部曲落幕
2018-01-29 14:03 来源: 新华网娱乐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科幻动作巨制《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以下简称《移动迷宫3》)于1月26日同步北美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截止发稿之前,电影全球票房已突破8千万美元,并在59个市场首周末夺冠。北美首周末票房2千3百万美元,国内电影票房也已达到1.4亿人民币。

   2013年上映的《移动迷宫1》成功将该影片打造成类型片,并在全球斩获3.4亿美元票房。《移动迷宫2》作为承上启下的作品虽然口碑略有下滑。阔别三年,《移动迷宫3》刚上映就表现强劲,首日票房成绩是第一部的三倍,是第二部的二倍,表现出作为三部曲终结篇的强大号召力。

   作为寒假里一部好莱坞动作大片,《移动迷宫3》在剧情上的延续与不断突破让不少迷宫铁杆粉丝与原著粉感到惊喜,对于终章落幕有兴奋也有伤感!同时,影片神似“吃鸡”的游戏模式,众人开黑打怪升级,托马斯、纽特、米诺等人兄弟真爱的呈现。

   《移动迷宫》,末世之下天罚肆虐,人心叵测,破败、烧痕场面触目惊心,大地满目疮痍生机全无,种种画面渲染出的气氛令人窒息。然而正是这样一群青年点燃希望之火,为了生存与拯救付出热血与生命。在逃出、成长与逆袭的过程中,经历了枪林弹雨的洗礼,生化怪物的追杀,尝试与死亡奔跑的刺激。

   大量动作戏堪称影片最大亮点。比如开场便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火车追逐大战,飞机吊运火车车厢这种操作只能作为前菜!当煎锅用塔吊将满载人群的公交车吊到百米高空时,影院立刻响起一片“哇哦”的惊叹,导演擅于把握对观众情绪的刺激,此时吊钩开始松动,汽车悬在高空即将坠毁!这段看的人惊心动魄。而当废墟反叛军头目以自身为引,彻底点燃大战导火索后,各种巷战、导弹、重武器火力全开,大楼崩塌,世界支离破碎,这种末世情景悲怆炸裂。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01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