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油腻大叔暴走6个月练出6块腹肌 变成型男
2018-01-28 07: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蒙大拿州现年39岁的男子杰里迈亚·彼得森一度胖乎乎,稍微追赶自家三个娃就累得气喘吁吁。彼得森决定改变现状,管住嘴,迈开腿,6个月就练出6块腹肌,从一名油腻中年变成型男,看起来年轻了20岁。

  半年前,彼得森体重127千克,常吃高热量快餐,晚上还喜欢喝几罐啤酒。决心改变后,他不再吃比萨饼和加工食品等高碳水食物,转而以植物蛋白、蔬菜和脂肪为主,坚持每天暴走2小时、健身房训练1小时,6个月就减肥37千克。

  彼得森告诉英国《每日邮报》记者:“从胖变瘦以后,一切都变好了,我的头发和皮肤显得更健康……以前我的肚子是名副其实的啤酒肚,现在扁下去了,腰围也小了。”他说,自己减肥效果之所以如此显著,关键在于每天坚持。

  减肥不仅改变了彼得森的外形,还改变了他的精神状态。以前,他经常觉得疲惫,中午需要打个盹;如今早上5点起床,一直到晚上10点睡觉,中间运动3小时,再加上工作,居然还是神采奕奕。(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李小雨
相关新闻
  • 日本老年人犯罪问题凸显 分析称孤立导致其“暴走”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 杜峰】日本《朝日新闻》8日报道说,7日晚东京都杉并区的夜间祭典活动上发生一起燃烧瓶袭击事件,造成15人被烧伤。日本NHK电视台称,此次燃烧瓶袭击案中受害的多为妇女儿童,周边民众对作案后自杀的嫌疑人非常愤慨。
    2016-08-09 07:18
  • 英愤怒天鹅路面暴走 突袭汽车致交通停滞(组图)
    艾哈尔德提到这只敢于和汽车“正面交锋”的天鹅,忍俊不禁,不过附近有办公场所,估计许多人要因此迟到了。
    2016-06-15 08:44
  • 印度野象街头暴走:破坏街道 冲散人群(组图)
    综合外媒报道,印度当地时间10日,一头野生大象在西孟加拉邦西里古里的一条街道上暴走,导致当地约有100处建筑物遭到破坏,场面十分惊骇。(王木子)  印度当地时间10日,一头野生大象在西孟加拉邦西里古里的一条街道上暴走,导致当地约有100处建筑物遭到破坏,场面十分惊骇。
    2016-02-11 09:12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0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