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海信激光电视打造多维视听盛宴
2018-01-10 13: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海信集团在2018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了全系列激光电视,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在8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说,本次推出的系列电视采用全阵列局部调光和子点色彩技术,同时实现了与亚马逊语音智能助手Alexa的兼容。

  继2016年赞助“欧洲杯”之后,海信再次成为2018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它推出的2018年“世界杯”专属程序,将与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合作,共同为观众提供多维度的视听盛宴。

  据美国知名科技媒体CNET报道,目前海外用户所熟知的海信产品主要集中在空调、除湿机等领域,海信希望能够作为电视生产商打响海外知名度。

  报道称,近年来彩电行业似乎开始走向“低谷”,海信不仅需要与三星和LG等外国老牌家电企业竞争,还面临着TCL等其他国产品牌的挑战。如果想在海外电视市场有所作为,海信可能还需做出更亮眼的创新或实现更实惠的定价。(编译 王琬舒)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7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