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肯尼迪机场仍有航班延误情况
2018-01-09 03: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1月8日电(记者王乃水 李铭)7日下午因水管破裂导致大量航班延误的纽约肯尼迪机场8日仍有航班延误情况。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已对此次水管破裂事件展开调查。

  据美国航班跟踪网站flightaware统计,截至8日中午12时,肯尼迪机场出港航班仍平均延误约31分钟。

  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在一份声明中说,港务局已对7日肯尼迪机场4号航站楼水管破裂事件启动调查,将追究所有相关责任方的责任。

  当地时间7日下午2时左右,肯尼迪机场由私营公司运营的4号航站楼喷水灭火系统的一条水管破裂,该航站楼地面被淹,出于安全原因,航站楼部分区域被断电。此次事件造成一些航班暂停进出港,大量航班延误,部分进港航班被分流至其他航站楼,许多旅客被迫滞留机场。

  港务局说,7日机场发生的状况“不可接受”。尽管水管破裂可能与天气有关,但港务局将就水管防护以及其他问题进行调查。

  美国东海岸近来遭遇暴风雪天气和低温,纽约肯尼迪机场的运营受到严重影响。数百名滞留乘客5日晚被迫在机场内过夜;6日早间,两架客机还在停机坪上因刮擦双双受损,所幸无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22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