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的不一定是同类 喵星人获聘为汪星人训练师
2017-12-26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圣路易斯一家为有需要人士训练工作犬的非营利机构给狗狗们聘请了一位特殊的训练师——一只名叫“狗”的猫咪。

  名为“协助犬有限公司”的这家机构说,这位毛色黑白相间的训练师今年夏天开始上任,帮助狗狗们适应有其他动物在它们身边出没。狗狗们在这里受训两年后将免费提供给聋哑人或者其他行动不便人士。身为协助犬,必须循规蹈矩,在帮助主人时心无旁骛。

  协助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妮·克莱因告诉美联社记者,这位特殊的训练师在那些比它大的“学员”身边一点都不害怕,会玩它们的尾巴,睡它们的床,享用它们碗里的食物和水。(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徐海知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4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