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美学霸妈妈边临产边考试 成绩是“A”
2017-12-23 06: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一名女性因为临产时坚持在病床上完成期末考试成了网络红人。

  美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奈奇亚·托马斯现年19岁,就读于堪萨斯州约翰逊县社区学院,主修心理学。11日,托马斯发现羊水破了后,知道离分娩还有一段时间,就掏出笔记本电脑,在病床上给期末考试论文收尾。完成论文后,她和家人绕着医院散步、做些动作缓解疼痛。

  托马斯第二天下午1时30分顺利产下一个男婴。后来,她得知那篇论文得分为“A”。

  托马斯将自己临产时完成考试的照片发在社交媒体上,很快获得13万余次点赞。她说,照片是妈妈拍下来的,这是“对我人生的完美解释……孕妇上学并不轻松,不仅会面临身体上的挑战,还要接受心理和情感挑战”。她感谢自己的单身母亲教会她如何在困难面前锲而不舍。(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励志逆袭!爱尔兰女学霸变身健美冠军(组图)
    今年35岁的Lainey Griffin来自爱尔兰朗福镇,是一名医学家。Lainey上大学之后,因学业繁忙体重暴增,直到30岁才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她通过改善饮食结构和卡路里摄入量,再加上力量训练和瑜伽,慢慢把自己磨练成了健美冠军。
    2017-12-03 10:13
  • 英国小学教材迎来“中国制造” 变学霸不再是梦?
    因为今年秋天,英国将全套引进中国《真正上海数学》的学生用书、教师用书和练习册,明年一月起,这些教材将正式进入部分小学课堂。2016年7月,英国教育部2016年7月宣布,英国将在未来4年投入4100万英镑(约合3.5亿元人民币),在8000所小学推广以熟练掌握为核心的数学教学模式,其中包括采用上海的数学教材。
    2017-08-16 17:09
  • 日本爱子公主被曝变“学霸” 爱英语或为重要原因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周刊女性PRIME》杂志11月30日报道称,缺课长达一个半月的日本皇太子夫妇长女爱子公主,近期在校时间正在稳步延长。爱子公主从以前开始就对英语非常热衷,初等科5年级开始,就会在放学后参加日本学习院女子大学的“英语能力养成课程”这一特别课程。
    2016-12-01 13:53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3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