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两层半别墅免费送啦 但是你得将其搬走
2017-12-23 06: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是有免费的别墅。美国艾奥瓦州灵戈尔德一栋有着4间卧室的小楼现在免费赠送,可有个条件:把它搬走。

  房主罗杰·多勒切克和妻子琳达发布广告说,他们1984年购入这栋两层半的小楼,投入15万美元(约合99万元人民币)整修,在这里和4个孩子度过了几年美好时光。7年后,两口子在附近盖了一栋新楼,于是希望出售这栋估价5.27万美元(34.83万元人民币)的旧楼。美联社16日援引多勒切克的话报道:“它需要一个家庭来住,就像我们一样。”

  不过,这栋小楼多年来一直没能成交。如今,多勒切克的愿望已经变成“只希望有人搬走它”。他说,这栋楼建于上个世纪初,有一定历史价值。他曾想把旧楼搬至离家32公里的一个历史悠久的农庄,但搬迁费用至少得2.2万美元(14.54万元人民币),再加上得移动一条关键的电线,费用几乎得翻番。

  多勒切克在广告中写道,如果房子这个冬天送不出去,那就只能拆除。(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发售两英镑抽奖券 英一男子花式卖别墅
    美国奇趣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13日援引洛的话报道,美国、澳大利亚等一些国家和地区的人相当感兴趣,有人甚至一下子买数千张奖券。
    2017-04-15 06:55
  • 冷战时期美国富豪地下防空洞别墅 自带蓝天白云(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侨报网日前刊载了一组冷战时期美国富豪地下防空洞别墅的图片。地下防空洞建设自带蓝天白云、高山阔野的仿户景观别墅。地下防空洞建设自带蓝天白云、高山阔野的仿户景观别墅。
    2016-08-30 12:49
  • 日媒:中国人组团赴日买别墅 长期空置成"幽灵小镇"
    若没有障碍物阻挡,向东可以一眼望到新千岁机场和航空自卫队千岁基地。 机场跑道与千岁市国道36号之间分布着广阔的山林和原野。 前北海道议员小野寺秀回忆说:“航空自卫队基地的跑道与停放中国飞机的飞机库的跑道相连,一般来说是不可能的。
    2016-05-13 10:4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73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