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2月移民排期出炉 亲属移民递件排期原地踏步
2017-11-15 10: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国务院(DOS)当地时间11月12日公布12月移民排期签证公告,“递交申请排期”方面,港澳台和中国大陆出生申请人的亲属移民及职业移民排期没有变动。而亲属移民及职业移民的“绿卡批准排期”有小幅前进。但大陆出生者亲属移民的递交申请则原地踏步。

  “绿卡批准排期”的亲属移民,港澳台及大陆出生申请人同步小幅前进,其中F−2A类(永久居民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前进最多,为1个月7天。

  “绿卡批准排期”的职业移民,港澳台申请人的所有类别都有名额,大陆出生申请人的排期小幅前进,第三优先非技术劳工类别前进幅度最大,为3个月。

  此外,在亲属移民递交申请排期中,墨西哥和菲律宾则有小幅前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4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