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名大学生派对狂欢 把楼板跳塌了
2017-11-15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处公寓楼13日凌晨在大学生聚会时发生楼板坍塌,现场大约有100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第11频道说,坍塌原因可能是他们“跳得太过火了”。

  事件发生在得州登顿市北得克萨斯大学附近的一个学生社区。住在社区公寓楼三层的大三学生阿比奥拉·布萨里12日夜里组织了一场派对。

  达约·奥延乌加说,他往布萨里的公寓里搬唱片打碟(DJ)设备时,“觉得有点不太对劲”,脚下的木质地板直往下沉。音乐响起,来客塞满公寓每个角落,有的人被挤到阳台。

  布萨里说,“我能感觉地面开始摇晃”。他当时大喊,“大家必须离开了”。可跳舞的人群根本停不下来。

  住在楼下的卡莉·卡罗尔等4名北得克萨斯大学大二学生不堪楼上吵闹,在凌晨1时30分左右离开公寓,前往警局投诉。刚到警局,就接到“911”来电,说“你的公寓毁了”。

  三层楼板发生塌陷,建筑支撑结构、地板残片、家具和人掉到二楼。随着窟窿扩大,现场一片尖叫,更多人掉了下去,如同叠罗汉一般。所幸他们只受了皮外伤。

  “每个周末都有不同的聚会。”深受其扰的卡罗尔说,天花板像蹦床一样上下震动。她有时会报警投诉。

  按照警方说法,当晚聚会现场估计有100人。调查人员正在调查坍塌原因。(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巨人”的聚会
    比利时鲁汶市20日举行“巨人”游行。新华社记者龚兵 摄  5月20日,在比利时鲁汶,人们观看展出的“巨人”。新华社记者龚兵 摄  5月20日,在比利时鲁汶,人们观看展出的“巨人”。
    2017-05-21 11:33
  • 英国儿童生日聚会平均花费166镑 七岁生日最“奢华”
    一项调查发现,英国父母为4至12岁的孩子操办生日聚会的平均花费为166英镑,其中7岁生日会最为“奢华”,平均消费188英镑。被调查者中,一半以上(51%)的生日聚会在家里举办,其余的则在社区休闲中心和常见的如保龄球、蹦床、卡丁车等场馆。
    2017-05-03 07:34
  • 竞选硝烟弥漫法国五一大游行 劳动节成反勒庞势力大聚会
    【环球时报驻法国特约记者 姚蒙 董铭】五一国际劳动节在法国向来是一个重大节日,工会及各政党通常组织各种各样的集会与示威活动。面对第二轮投票前的微妙形势,法国总统奥朗德再次呼吁法国选民支持马克龙,他上周末表示,“这不用讨论,投马克龙的票就是阻止极右势力上台”。
    2017-05-02 07:18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40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