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为吸引中国游客 挂灯笼营造中国元素氛围
2017-11-07 13: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当地时间11月5日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举办洛杉矶直飞北京首航。中国旅客表示,新航线让以后往返洛杉矶北京票价更有吸引力。登机柜台悬挂着红色绸缎彩带,登机口周围还悬挂着红色灯笼,场面非常具有中国特色。首航是上午10时55分,该航空请旅客们吃红豆面包、蛋挞、糯米团子等华人爱吃的早餐。

  现场嘉宾云集,联邦众议员赵美心(Judy Chu)、洛杉矶副市长Jeff Gorell等到场祝贺,赵美心表示,她每天都为中美关系问题奔波,中美关系尤其是经济方面至关重要,希望航线增加,让中美民众往来更加密切。美国航空开通洛杉矶到北京的日班航线,便利了两地的旅客。

  Jeff Gorell说,去年洛杉矶的国际旅客人数达到了4700万人,为城市带来了210亿美元收入,其中中国游客成为洛杉矶第一名的旅客来源。新的航线会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洛杉矶旅游商务,也便于洛杉矶旅客去北京。

  美国航空高级副总裁Suzanne Boda表示,希望所有旅客都能有美好的乘坐体验。

  来自河北省的赵先生表示,买票的时候不知道是首航,只是觉得票价便宜就买了,他很开心现在飞北京多了选择,最大的受益者是旅客。

  旅客黄小姐表示,听说美国航空公司服务一般,这次想体验一下,如果不喜欢还可以继续乘坐国航,这就是多一种选择的好处。希望以后飞北京的票价也能更有吸引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4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