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全球前5大旅游业发展最快的城市 竟全在中国
2017-11-03 08:18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CNBC当地时间10月25日报道,根据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的最新研究报告,全球旅游业发展最快的五座城市全在中国。

  该理事会最新的“城市旅游业影响”报告显示,亚洲城市在未来十年仍将领先旅游业发展,尤其是中国城市。

  中国西南部城市重庆位列这项最新研究榜单的榜首,年增长率达14%,广州紧随其后,达13.1%。

  报告称,“重庆广州等城市的强劲发展得到了中国国内强劲市场的支撑,国内游客消费量分别占到它们两座城市旅游业总额的94.5%和89.1%”。

  上海增长率也达到了12.8%,首都北京为12%。

  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总裁 Gloria Guevara 表示,“这一区域两位数的增长率真的非常惊人”。

  “中国不仅是巨大的旅客源市场,国内旅游业的体量也非常大”,她补充说。

  该榜单前十的城市还有中国成都(11.2%),菲律宾马尼拉(10.9%),印度德里(10.8%),中国深圳(10.7%),马来西亚吉隆坡(10.1%)和印尼雅加达(10%)。

  本项研究共调查了全球65座城市。这些城市的到访旅客量和游客消费金额都是排名靠前的,其中的21座城市都来自于亚太地区。

 

 

中国今年连续3个季度成为印尼最大旅游客源地

全球10大增长最快旅游城市中国占6席:内需强劲是主因

奥媒:沙特将首次发放旅游签证 欲吸引更多外国游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梁甜甜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中国今年连续3个季度成为印尼最大旅游客源地
    印度尼西亚中央统计局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3个季度赴印尼旅游的中国内地游客为167.5万人次,占印尼国际游客总数的16.09%。中国今年已连续3个季度成为印尼第一大旅游客源地。
    2017-11-01 20:01
  • 住鸟巢看动物 肯尼亚旅游新项目主打融入自然
    从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发布的旅馆照片看,旅馆像是一座圆形吊脚楼,一座用树枝编就的巨大人造鸟巢覆盖屋顶。
    2017-11-01 06:45
  • 越南旅游部门加大力度吸引中国游客
    在越南国家旅游局安排下,中国旅游业代表日前对越南富国岛、槟椥省和胡志明市等地进行考察,了解相关旅游项目,以促进更多中国游客到越旅游,推动越南旅游业发展。
    2017-10-28 11:37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31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