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曝全新预告
2017-10-09 15: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9日全球同步曝光全新预告片,蝙蝠侠(Batman)、神奇女侠(Wonder Woman)、闪电侠(The Flash)、海王(Aquaman)、钢骨(Cyborg)等超级英雄各以炫酷方式华丽登场,一场与反派的大决战即将展开。值得惊喜的,一直被热议是否会回归的超人也惊现预告片,“正义联盟”最终能否齐聚团战,打败反派拯救世界,11月17日答案就将在北美率先揭开。

   《正义联盟》是DC电影宇宙厚积薄发的“重磅炸弹”。漫画巨头DC公司打造了无数长盛不衰的超级英雄,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等光芒四射,全世界拥趸无数。DC电影宇宙由华纳于新世纪盛大启动,已推出《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以下简称《蝙超》)、《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等风靡全球的佳作,《正义联盟》故事接续《蝙超》,讲述超人为地球牺牲后,蝙蝠侠在新伙伴神奇女侠感召下组建正义联盟,与威胁地球的强大入侵者展开史诗对决。

   今日曝光的预告聚焦正义联盟的英雄们。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饰演的超人在《蝙超》结尾牺牲,能否回归一直备受关注。此番超人在女友露易丝·莱恩(Lois Lane)的伤感梦境中现身,似乎暗示超人必将出镜。而卡维尔回眸一笑的完美侧颜,必将令无数观众疯狂打call。有联盟大脑之称的蝙蝠侠依然是殚精竭虑的组织者,在预告片中不但驾驶蝙蝠车所向披靡,更有“忧国忧民”大情怀,在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的演绎下令人动容。盖尔·加朵(Gal Gadot)饰演的神奇女侠俨然已是最靓丽风景,预告片也给出多个英姿飒爽的特写,是力与美融合的极致。其他几个角色的登场同样令人血脉贲张,闪电侠施展“神速力”时闪电环绕炫目耀眼,海王飞起三叉戟杀敌宛如海神波塞冬临凡,一身机甲的钢骨飞天遁地画风科幻,无不强力吸睛。

   正义联盟的协同互动也是预告片一大亮点。各自具备超凡能力的英雄们打起“组合拳”更是过瘾,蜂拥而至的反派大军成为绝佳的“炫技”对象。神奇女侠助力蝙蝠侠杀敌脱困,钢骨为海王提供空中支援,海王搭蝙蝠侠的“便车”,一声长啸简直有豪气干云的气势。闪电侠继续话唠本色,为预告片增添欢乐的高光时刻。最闪耀的英雄们亲密互动同仇敌忾,画面实在太美。爆燃的背景音乐更是锦上添花,也让观众对影片愈发期待。

   《正义联盟》是DC超级英雄的首度大集结。这支神奇团队,每一个角色都有独特的超能力和性格,都可以独当一面演绎精彩大片。蝙蝠侠的沉稳、神奇女侠的善良、海王的狂傲、闪电侠的呆萌……在一部电影里集结互动,必将擦出璀璨火花,产生1+1>2的惊喜效果。同样值得期待的是,已在前作中吸粉无数的好莱坞巨星们也悉数回归,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等披上战衣,再度化身魅力无限的超级英雄。

   《正义联盟》将DC电影宇宙史诗级的华丽视听发扬光大,同时在剧情和人物上精雕细琢。名导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已执导过《超人:钢铁之躯》、《蝙超》,恢弘壮丽的风格和浓墨重彩的油画质感惊艳世界,也被认为是最适合DC的画风。扎导在规模升级的《正义联盟》中再执导筒,极致体验必将如约嗨翻影院。在相继曝光的物料中,闪电侠领衔吐槽卖萌,连最不苟言笑的蝙蝠侠也玩起冷幽默,“我有钱”成为漫迷中流传甚广的梗。此番人物和故事将更加细腻生动,此次曝光的预告就窥见一二,成员之间的互动设计各有巧思,或热血或幽默,令人印象深刻。

   《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在北美先行上映。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17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