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承诺在骑士退役
2017-09-27 11:1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勒布朗·詹姆斯的家乡媒体《克里夫兰老实人》昨日报道,尽管最近一直风传“小皇帝”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离开骑士队,但詹姆斯本人在骑士媒体日上郑重表态,他将在骑士结束职业生涯的想法没有改变,他不会离开骑士队。

  詹姆斯是在当地时间9月25日参加骑士队媒体日活动时做出上述表态的。近几个月以来,不断有美国媒体炒作在2018年夏季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会从家乡球队出走,第二次离开克利夫兰,他最有可能去的地方是洛杉矶,最有可能加盟的俱乐部是湖人。这些传闻一度吸引了大量美国球迷的热切关注,因为像詹姆斯这样超重量级球员的转会往往会改变整个联盟的强弱格局。不过詹姆斯在媒体日上回应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时郑重承诺,“我会在骑士队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一点我曾经说过并且始终也没有改变。我永远不会欺骗我的队友或者球迷,我也不会整个赛季都在担心和讨论自由球员市场。我不会把精力花费在那些我可以在休赛期处理的事情上面,我现在只专注于每天的训练并希望帮助这支球队夺冠。我也不希望别人总是讨论我会不会离开骑士的问题。”(记者 刘艾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陈璟春
相关新闻
  • 欧文与骑士大佬决裂 因詹姆斯霸道?
    NBA休赛期从不缺少关注,今年夏天,骑士队当家控卫欧文就成为了联盟的流量担当,从主动申请球队交易到取消关注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有关欧文与詹姆斯不和的传闻已传了两三个赛季,欧文还曾在社交媒体上暗示詹姆斯管得太宽。
    2017-07-27 09:55
  • 罗斯210万美元签骑士一年
    (记者/彭博)北京时间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自由球员罗斯将加盟骑士队,双方将签订一年210万美元的合同。要知道,罗斯上赛季的年薪高达2130万美元,高居联盟控卫第五,他的新合同年薪暴跌90%,仅排在控卫年薪的第55位。
    2017-07-26 10:33
  • 凯尔特人引海沃德叫板骑士 NBA今夏够疯狂
    昨日,号称“现役最强白人球员”的西部全明星小前锋海沃德同意与凯尔特人队签订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在1.28亿美元的大合同。而最稳定的勇士队则依旧在招兵买马,杜兰特为了能继续获得总冠军,已经作出了大幅度降薪留队的牺牲。
    2017-07-06 09:53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31681